服務銷售熱線:

(852) 6289-1789
sales@ptx.hk

一般查詢:

(852) 3105-0156
info@ptx.hk

地址:
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
(長沙灣港鐵站 B出口)

辦公時間:  
星期一至五: 早上9時至下午12時,
 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6時;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期假休息

© Intimex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

參展Entrepreneur Day 創業日

2018-05-16

今年泰美科技跟往年一樣參與由HKTDC舉辦的Entrepreneur Day 創業日 成為參展商 日期: 17/5-18/5/2018 時間:17/5: 11am-6pm, 18/5: 11am-6:30 pm 地點: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,Hall 1E-B10攤位 5月17日(星期四),大會特別為初創公司安排「Clinic Doctor」服務。我們的行政總監Daisy Chow 更成為品牌營銷及市場推廣醫師,將在當日的下午3至4時於Hall E為初創公司問診解困。 5月18日(星期五),資深商業顧問Ivan Fok亦會在下午5時時段的Practical Workshop 分享政府資助、網站系統和Online Marketing的心得! 就算未能抽空出席Practical Workshop的各位,也歡迎到攤位(1E-B10)向我們查詢更多,到場者有機獲得價值$5,000的免費專業顧問服務一次,到時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