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銷售熱線:

(852) 6289-1789
sales@ptx.hk

一般查詢:

(852) 3105-0156
info@ptx.hk

地址:
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
(長沙灣港鐵站 B出口)

辦公時間:  
星期一至五: 早上9時至下午12時,
 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6時;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期假休息

© Intimex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

誠意推介給有意致業人士和創業者的書

2017-06-27

創業,看似簡單卻又遙不可及,更成為近年的大熱,究竟如何可以成功呢?如果沒有完善的計劃,夢想終歸於夢想,根本不會實現。 泰美科技CEO Daisy獲邀為《別讓將來的自己說我原本可以》寫序,書中同時包括了21位本地初創業家的經歷分享。Daisy十分樂意支持如此有Heart將小故事大智慧分享的好朋友,如果各位有志創業,想了解如何成功及克服當中遇到的困難,不妨到各大書局留意一下這本新書。 書名:別讓將來的自己說我原本可以 作者:陳穎心,陳穎林,彭湖灣 出版:藍天圖書 泰美科技跟Daisy一樣支持初創企業,已成功為多間中小企的新建網站申請資助。不想盲目創業,害怕缺乏計劃?歡迎聯絡我們,了解如何使用電商低成本創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