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銷售熱線:

(852) 6289-1789
sales@ptx.hk

一般查詢:

(852) 3105-0156
info@ptx.hk

地址:
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
(長沙灣港鐵站 B出口)

辦公時間:  
星期一至五: 早上9時至下午12時,
 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6時;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期假休息

© Intimex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

2016「社會資本動力獎」

2017-01-12

泰美科技好榮幸獲得由香港勞工及福利局頒發的「社會資本動力獎」。當日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獻辭及主持頒獎儀式。泰美科技藉著與不同的服務團體合作,參與不同社會服務,期望能凝聚個人、企業及社會各界優勢;建立持續發展的互助網絡。泰美科技今後仍會堅持這個信念,建構充滿人情味的共融社會。 今年,泰美科技將踏入20週年,為繼續推動社會資本,我們會推出 「簽一個,送一個」計劃。如商業機構使用我們的Reg & Pay 服務,我們會免費為一間慈善機構設立填繳易服務。受惠的慈善機構會在網頁內顯示贊助公司的標誌,有助公司建立正面形象,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。 最後,泰美科技恭喜各位得獎的好友,希望在將來,大家共同努力,繼續貢獻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