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銷售熱線:

(852) 6289-1789
sales@ptx.hk

一般查詢:

(852) 3105-0156
info@ptx.hk

地址:
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
(長沙灣港鐵站 B出口)

辦公時間:  
星期一至五: 早上9時至下午12時,
 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6時;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期假休息

© Intimex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

第七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-中小型企業組別:銅獎

2016-12-15

今日泰美科技好榮幸獲得「第七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-中小型企業組別:銅獎」。泰美科技一直以來都十分重視社會企業責任,我地既重點企業社會責任項目每年贊助12個非牟利機構網站及相關計劃,而家已經累積接近100個慈善項目,其中包括社聯等慈善機構。泰美科技以自身專長,為非牟利機構以免費或成本價提供網站設計同埋系統設立,泰美科技更加引入市場最新的科技,例如製作手機版網站同埋填繳易,令慈善機構可以隨時建立活動表格,大大簡化左籌款以及收捐款程序。得到這獎實在十分難得,因此,泰美科技係呢到都恭喜各位得獎的好友,希望在將來,大家共同努力,繼續貢獻社會。